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女性居家必備九種補水食物

女性居家必備九種補水食物

牛奶牛奶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品。它能改善皮膚細胞活躍度,有延緩皮膚朽邁、增強皮膚張力、消除小皺紋等功效。

蘋果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。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數對皮膚有保濕作用,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,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。另外,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,有祛痘作用。

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,不僅能美白肌膚,還能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,在有效增白皮膚,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。

胡蘿蔔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、減少皮膚皺紋,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、保持皮膚潤澤細。

菠菜和綠色菜葉菠菜及一些深綠色的食物中含有鐵,維生素A和E,及ω4脂肪酸,不僅可以滋潤皮膚,也能提升皮膚和身體的免疫力,讓其補充充足的水分,呈現出健康的色澤。

番茄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。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,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 上,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,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。番茄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,在番茄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,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,天 天堅持可以祛斑美容。

蜂蜜蜂蜜被譽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營養食品,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、維生素及糖類,營養全面而豐富,常食可使皮膚紅潤細嫩,有光澤。蜂蜜采百花之精,可養陰潤燥,潤肺補虛,和百藥,解藥毒,養脾氣,悅顏色,調和腸胃,有女性美容聖藥之稱。

豆腐豆腐內服,主要是發揮了其所含的植物雌激素的作用,能保護細胞不被氧化破壞,給肌膚的內環境營造了一層保護膜。而豆腐外用,則直接鎖住了了肌膚表層細胞的水分,並增加蛋白質的輸入,對細膩肌膚很有好處

杏仁具有生津止渴、潤肺定喘的功效。現代研究證明:杏仁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,這兩種物質都非常有助於控制甚至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,並具有抗氧化功能,滋養肌膚。

- 幸福拳家庭『夫妻、親子、尊親』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